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Butter Cheese Cake

其实想做蛋糕做很久了,而且妈妈也很喜欢吃蛋糕,所以我就特地做了最简单的"Butter Cheese Cake"。坦白说,我不擅长做糕点,就是没有那方面的天分。不会做也乱乱做啦, 跟着食谱做准不会错的啦!看看我的成果...虽然很丑, 但是还不难吃啦!最重要的是吃了也不会进厕所, 哈哈...



虽然卖相不好看,不过吃了很有成就感的说.....

4 comments:

小風旋 said...

呵呵,很棒了啦!
蛋糕下面看起来好像没有饼干哦?!
看到你的蛋糕,我想到了secret recipe的cheese cake。。。流口水了!!

Hyperactive said...

没有请我吃的!~~~~~

看是不是可以叻?

我都说的啦。。。。

不用放一片8的海绵蛋糕的。。。。

下次你要做回给我吃。。。。。

DoRis said...

回小風旋:
我做的这个没有放饼干的。全部都是cheese.
secret recipe的比我的这个好看多了。

回Hyperacrtive:
这个食谱是我跟卖材料的老板娘讨的,因为我忘记把你给我的recipe带回家。
不过一样好吃啦!

leonid_lau said...

有蛋糕当然是少不了我的份。怎么做都是始终比我的好因为我是喜欢吃却不会做,真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