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09

出走的灵魂

经过了整11个月的折腾,感到非常疲倦了,朋友说是时候去旅行散散心了...

首选是沙巴,近而且风景优美...
想尝试一个人的旅行是什么滋味...
查了机票不是很贵,但还没决定买下,还在犹豫着。
已经很孤僻的性格最近变本加厉,老妈子说:“看你这副德性,想嫁人是很难了。”
切,皇上不急,太监急...
该死的,这两个月又那么多婚宴要出席(不多,三场罢了),去这种场合难免会被那些欧巴桑欧吉桑,不是不是,是“关心”我“疼爱”我的亲戚朋友的慰问目前的感情状况怎样...钱多,迫不及待要包红包给我莫...


生活太平凡肯定觉得无聊,身边的朋友都有各自的活动,找不到拥有一个共同活动的朋友。
托这份工作的福,我每天上网上到怕;论坛灌水灌到吐;最近还跑去注册脸书(以前根本不屑这玩意儿的)只为了玩虚拟游戏打发时间。废到极点~~~

有个长辈一直说我的脸还像15岁的人,噢,这个我还真不敢恭维啊!
其实说我脸像15岁我不认为如此,但是说我思维像15岁我倒认同...
很多小事情我都喜欢转牛角尖,放不下,搞到自己不开心不快乐。
常常都在想,我要怎么让自己的思想变成熟点,豁达一点,但是就是办不到,无奈...
老妈子也是这么说我,有时候怎么那么不成熟啊~~~
我也不想的啊...可能所谓的天真幼稚就是这个道理吧!

2 comments:

小風旋 said...

年轻很好,我都常常被人嫌老TT__TT

DoRis said...

回复小風旋:26岁的人了,思想再不成熟点人家会说我幼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