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消灾

我最近偶尔会做“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事。

也可以说我太爱钱了,我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

前阵子,我有告诉朋友说有什么兼职可以介绍的吗,因为想赚多点钱。(我什么不多就是债多)

然后朋友就替我找了份兼职,就是帮学院生做assignment.我会接当然是因为价钱太好了,而且可以刺激我的脑细胞让它们复活了。

会有罪恶感吗?
起初会有一点,可是之后没有了,因为既然对方出得起价钱那么我也只是替他消灾下。
只是那些题目也不简单下,毕竟自己以前是过来人,那些final assignment都是决定那一个科目生死关键所以会有压力。拿了人家的钱就要做足,这样才叫专业。

不过前几天拿到的题目真的吃力了,搞了两个晚上还没解决,明天要交差了,今晚要绞尽脑汁把它完成。

1 comment:

Yi said...

你好厲害啊,我沒本事賺這錢。我都把知識還給講師們了。有本事的話一定要賺,大家都是“搵食je”(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