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09

写日记

大概在我小学六年级我就开始写日记的习惯了。
有什么不开心或开心的我都会写在日记簿里。因为姐姐哥哥的年龄离我蛮远的所以都不能成为我倾诉的对象。
但是渐渐长大后,比较忙了就不再那么频密写了。反而有了朋友就会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跟好朋友倾诉。不过不是完全都会跟别人说,有些比较隐私的事情我还是有所保留。
我承认我不是个会跟别人透露我心事的人,因为我怕被别人知道我的弱点。
就算是哭也没有几个人看过我哭。我不知道已经有多久没在别人的面前流眼泪了,包括家人。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硬颈”,有时候憋到自己很辛苦很辛苦,结果每次都躲在厕所大哭,真是自虐!
我很想找个可以让我信赖,愿意聆听,可以就算在他面前大哭都不会害羞的人,可以在我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在我身边的人,可以不问我原因只需静静当我的聆听者的人......

这个人我找到了!
没有“别人”了,就是我的日记簿!!
在我生命中还没遇到一个以上我觉得符合条件的人。那怕是知己或另一半,都不能。
因为他们往往会让我失望,但是我也没有勉强去找一个会真正符合条件的人。
因为有时候当下你很想找个人聊天也会让人失望,我不会埋怨任何朋友因为不能在我伤心时陪我。毕竟我不可能在别人开开心心的时候我杀出一句“我想哭啊!”,那样会很扫兴的。

有时候了解一些事情不能勉强就是不能勉强,虽然老套但是我还是要说“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所以到我老的一天我都会写日记,写我这一生的故事。哈哈......

孤独终老......

3 comments:

罗密欧 said...

虽然我不能成为你的另一半,不过我愿意聆听你的。。点点滴滴

DoRis said...

谢谢你大哥,我是个不大喜欢跟其他人讲起我的私事。不是不领情,只是不想让聆听者跟着我不开心。基本上我在别人面前是个开心果。^^

Anonymous said...

“孤独终老......”你的头啦!!!你忘了还有一个人会陪你的吗???

不要呈强,不开心就要说出来嘛!也许会让自己好过些的!嘻嘻嘻。。。我不介意你在我面哭的噢!如果你有需要,我隨时都愿意当你的聆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