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rch 2010

等我~可以吗?

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啊你不能等我一下厚?!)
我好像才不久前在倒数着01.01.2010,怎么今天已经07.03.2010了啊?!
是我生活过得太充实了?还是我这段时间在做梦啊?

说真的,迈入2010年我发现很多事情都变了。但是却说不出哪里不一样...
唯一最明显改变的就是......我很少上网了。
虽然目前的公司能够上网,但是我没那么喜欢上了,所以导致我连部落格都没跟新。

现在就来回顾上个月发生的事情了。
农历新年前3个礼拜我就开始忙,忙收拾家里,忙办年货,忙工作...忙到不知时日过...
原本打算新年不要出去,在家休息坐到开工,但是因为新公司的新同事要团拜把我拖了出去。所以年初二,我硬着猪皮去跟一团人去团拜,一拜就拜到晚上10点多才回家。>.<''
团拜的结果是...肚子撑到胸部,胃涨到要吐,回到家就狂吐,第二天也就是年初三就拉肚子拉整天,帮我清肠清得一干二净。可以说今年新年是我拜得最多家的一年,红包也拿到麻木的一年。哇哈哈...

年初四就开工了...新年对我来说不用等到十五就那样过完了。 然后在工作上每天都很迟回家,不是因为很多工作做,而是我有个很挑剔的老板。一份文件要7改8改的,连我是处女座都自叹不如啊! 还有这间公司很喜欢last minute叫人做东西,然后告诉你有多urgent, 心脏正常的人也会变心脏衰弱。这份工作真的很刺激,是我想要的,很久没那么踏实过了。

拥有未必是最好的,但,放手一定是善待自己最好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