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美女也是人

嗯,我一定是太闲空了,才会那么努力跟新部落格。

话说我昨晚心血来潮,自己一个人跑到附近的购物中心走走。
因为妈妈叫我买个海绵所以我就走到那个卖海绵的地方看。当时我就看到一个有双又白又长的腿的小姐;她穿着很短很短裤子配衬衫,还有长长的秀发。那么漂亮我当然会多看几眼啦,不看白不看嘛...尤其是那双腿~~~呼!

她也瞄了我一眼就继续看她的东西。我也在找我要的海绵咯...
突然她又看我然后转头走去隔壁行,我也没想那么多。我就走过去她先前站的地方因为我要的海绵就在那个地方。当我走过去时...闻到一股异味~~~=="
然后我立刻拿了我要的海绵就跳开那个地方。心里就想着:“你要放屁也就算了,但是也不要在有人的地方发泄啊!会污染空气的难道不知道吗?”放屁没有错,但是也要有公德心嘛...难不成我是阿飘吗?

最后我回家就把这件事情告诉我妈妈,我说:“原来美女放的屁也会臭噢...”
我妈妈回答我说:“美女帅哥不是圣人,其实不管美不美,帅不帅,最重要的还是里面的那颗心。”
所以啊,她常告诉我“美不能吃的,最重要还是心地要好”。

不管你长得怎样,每个人都有权利被珍惜和疼爱...

2 comments:

Yi said...

美女也要大便的。

我絕對沒有一絲懷疑。

DoRis said...

回复csyee:稀客啊...呵呵...
我只是觉得美女也是一样跟平凡人一样,只是有时候碰到某些美女总把自己看成仙女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