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懒惰了

好久没写写东西了,自从换了新工作。
偶尔会进来看看,觉得有点愧疚因为花了一些时间去弄的部落格(虽然不是特别的美)现在却被我荒废在这里...
其实每次当下很多东西想写,可是当开了电脑后又没了想写出来的兴致。
有时候宁愿写在自己的日记本,因为可以写得随性些,私人些...毕竟部落格有些事情不能完全写出来的。

某天,有个朋友跟我推荐了一首歌,去找了来听果然真的还蛮有意思的一首歌。
那就是《其实我也不知道》:萧煌奇
歌词中“...其實我也想過放棄一切什麼都不要 緣份如此美妙卻又如此困擾 是歡笑迷宮又像寂寞監牢 讓人只想 逃跑...”

哈哈...发现我也太容易被感动了吧?
还是歌词说中我的心里话了吗?

去爱是一种旧感觉,
决定去爱却是一个新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