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pril 2010

意外的一场雨

话说今晚打算跟朋友去某间新开张的餐厅去锯扒的说,结果却很突然地下起了雨。
可能知道我快“开油站”了,所以把我留在家...老天爷真是用心良苦啊~~~
然后我就难得的上网到处逛,到处看...
碰到久没遇到的朋友都会很惊讶会看到我出现。==''
我只是少上网并没有失踪,而且有时候可能只做潜水员罢了。

目前的工作不像之前的那份工作都在上网,但也不是很忙。
我今天才跟同事说,“好像我去哪里都是做白领薪水的工作。” 我该笑还是哭?
我不敢说我今年还想换工作,因为太常换工作resume里很难交待。虽然这份工作给不到我要的满足感与挑战性,但是我还是会撑个一年半载。庆幸的是有一班很好相处的同事一起共事,不然想必这份工作我是待不下去了。

我在想十个人里面有多少个人目前做的工作是真正自己喜欢而且又能给到自己满足感的?
会不会像我一样,就只为五斗米折腰?可是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1 comment:

Yi said...

我今早要上班是,也下了很大的一場雨,真是酒逢甘露啊。弄到我的鞋子都濕漉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