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真的没有标题...

我还蛮佩服那些能够每天跟新自己部落格的人。
我想这样做可是却有心而力不足(我也知道是烂借口),就比如今天我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
~~~~~~~~~~~~~~~~~~~~~~~~~~~~~~~~~~~~~~~~~~~~~~~~~~~~~~~~
前天晚上我们几个同事帮其中一个同事办小型饯行会,吃到来已经是10点多... 就站在人家的店门口聊天不然在餐馆里当吸二手烟民,商量2nd round要去哪儿... 结论是...分两组,一组回家收拾行李(因为那个同事要出门读书了),另一组去看半夜场12点的戏——《叶问2》 我没看过那么夜的戏,也没看过《叶问1》,不过既然第二天是5-1那么就去看看也无妨。 原以为我会看到睡着,因为平时12点半夜我已经和周公下了1001局的棋了,而且这部戏没有帅哥...嘿嘿...
可是戏是越看越精彩,越打越刺激,尤其是看到叶问在跟那个高傲自大的洋人打架时,真是会看到咬牙切齿,搓掌握拳啊!在最终打赢后,我差点以为我是在戏里 也要跟着拍掌欢呼...幸好没有,不然我的脸会丢到家了...看完后,已经两点了==''
~~~~~~~~~~~~~~~~~~~~~~~~~~~~~~~~~~~~~~~~~~~~~~~~~~~~~~~
5-1的早上,我睡到8:30自然醒,不过醒了还是很爱睡...
然后就跟一个似乎饿了1个世纪的饿鬼去吃早餐。原本打算去PC Fair走走,可是到了市区看到那个塞车的情况还是打道回府罢了...
回到家,开了偶像剧来看看...结果一看就看了一整天。而且我还无缘无故的感冒了。喷嚏打不停,鼻涕也抹得来不及,就赶快吞了一粒伤风药下去。幸好晚上就比较好了...呼~~
很怕生病因为公司有个刚怀孕两个月的孕妇...
晚上九点就睡觉了...
~~~~~~~~~~~~~~~~~~~~~~~~~~~~~~~~~~~~~~~~~~~~~~~~~~~~~~~

今天早上六点跟妈去菜市买菜吃早餐...之后就回家上网上到现在。
外面的雨下得哭天喊地...看来要涨水咯...

话说前几天又有人问我“为什么还在单身吗?”基于他是相识的人“我喜欢女生”这句话不能用。所以我反问他“很奇怪吗?”
看过太多活生生的例子摆在我眼前,我的胆量是一天比一天的缩小。与其说对婚姻有憧憬不如说是恐惧比较恰当?我觉得现在的人离婚已经是很普通的事了,也不再是见不得人的事。合就来,不合则分,就那么简单。

再过多几年,单身,没结婚不再是奇闻怪事,反而结婚才是稀有的事,会吗?

想再来分享一首歌...应该有一段时间了只是我比人慢半拍...宇桐非——《感动天感动地》
“一开始我以为 爱本来会很容易...所以没有经过允许 就把你放心底...直到后来有一天 你和他走在一起...我才发现原来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 都是我骗自己...”

5 comments:

Yi said...

我不是天天有更新那個,最近特別多,但是大多都是發牢騷和電影。沒什麼實際利益大眾的事,是很個人式的記錄。

所以,寫部落格這些事,有就寫沒就不寫,誰也不會多管什麼。呵,關心的朋友可能會多問幾句:怎麼這麼久沒見你更新啦?

你回答他“慢工出細貨”好了^^

leeling said...

又换了背景?我很喜欢你现在这个背景哦。。^^
嗯。。
我也想天天更新,至少如果有人花时间click进去的话,有新的东西看。。^^但我也很难做到。。主要也是-懒!哈哈。。^^

DoRis said...

开心~~开心~~因为有人来看我的部落格...

cyee:其实我很想叫你阿三,但是怕你讲我不熟装熟...我还蛮喜欢看人家的部落格,读人家的故事。但是自己的就...没什么好写,哈哈...
关于单身的事我已经麻木了...刀枪不入的铁金钢...

00:我这个背景换了很久了,呵呵...谢谢你的喜欢...
看来我们都是懒人一族,不过我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因为有很多美美的图片看,还有风景...我也想去日本啦~~~~

Yi said...

為什麼不?啊這樣看我。不要加個姐在後面我就已經感恩了,哈哈。
我都相當期待看到你更新部落格,常很有共鳴,大家都是單身不敗一族,哈!!!

DoRis said...

阿三:‘姐’我就不敢加了,因为我比你还更适合这个衔头...好一个单身不败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