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y 2010

裙子

今晚的心情很明显也很清楚地感到很纳闷...但是告诉自己别让不好的情绪控制自己...(但是以下写的完全没关系到这档事)



前几天...
朋友:我可以问你一个私人问题吗?(认识不会很久的朋友)
我:你问吧!(其实我有点怕问到我不想回答的问题)
过不久...
朋友:你不穿裙的har?
我:呵呵...为什么这样问?
朋友:因为出去过那么多次都没看到你穿裙。
我:自从Form 6毕业到现在我已经5-6年没穿过短裙了。
朋友:为什么不穿? 太久没穿以后会不习惯噢...
我: ...
朋友: 买一件合身的穿, 就到这里(指着膝盖)不要太短就可以了...
我: ...

我也不是第一次被问到这个问题了。 而且现在不穿裙子的女生通街都是吧?
我的衣橱没有一件裙子的存在...很久没买了,也不会想买,不管长短我都不喜欢穿。我的穿衣品味还停留在N年前,最喜欢T-shirt+长裤,觉得最轻松不过的了。我承认我老土,但是务求自己舒服最重要咯~不喜欢买得太花俏的衣服,因为做工或者出街不能穿,很不习惯。(老人家常说,有穿就好,口袋有钱比较实际...哈哈)就因为这样子为我省了不少钱,但是这笔钱却跑去别地方了。至于什么地方下次有机会再慢慢聊。



1 comment:

罗密欧 said...

穿裙子的女人给感觉会更温柔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