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看了不要翻我白眼==




这张是我最近刚刚换的封面...也是我最近比较喜欢,在欣赏的——花美男~~~
都说了花美男嘛,谁不喜欢欣赏美的东西/人?是不是?(呵呵...为自己搪塞借口)
他嘛是Super Junior里的崔始源咯...
通常我对这些团体没什么注意的,尤其又是唱不懂的语言...

就在前几个月,我无意间看到Super Junior-M上娱乐百份百然后就发现了他,然后又无意间看到他跟蔡琳主演的韩剧《Oh,my lady》,然后我就开始在网上寻找他的资料以便了解他更多。
除了他好看的外表,可观差点写到“可口”的身材,还有一点他是个大家都认同的虔诚基督徒。虽然不懂这个传闻的可靠信有多高,但是如果是真的我觉得一个艺人还能那么虔诚还真不容易啊...


不过叻,韩国是出了名的整容术...他这张脸有可能也动过一两刀吧?呵呵...

分享完毕,谢幕ing。。。


2 comments:

Yi said...

好的分享不嫌多,哈
我剛剛看完sorry sorry,這支舞很有趣,怪不得醬流行。
他的臉應該是天生的吧,最多也是雙眼皮,牙齒矯正那些?

DoRis said...

阿三,对啊,我也相信他的脸是天生的(点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