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y 2010

诗巫--出名了!!

托诗巫516在P212选区的补选,我的家乡才如此的热闹无比....
若不是这个补选,首相和副首相不会一个月来诗巫三四次...
若不是 这个补选,诗巫不会来那么多重量级的人物...
若不是这个补选,我不知道原来政治也可以跟‘干盘面’扯在一起...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这次的补选那么紧张...以前都没看到首相为了选举来慰问我们人民的==" ...
我对政治没什么意见所以长话短说,就来看看补选期间的照片吧!(都不是我拍的)






图片:诗巫一网通的鲨鱼大哥&Peace

至于鹿死谁手,敬请期待星期日晚间7点的投票结果吧!


话说...我还没报名成为选民的>< ~~~

2 comments:

Yi said...

成績是如何的?我倒現在還沒看新聞,不過投票率很低,估計反對黨是勝算不大吧?

DoRis said...

阿三,奇迹出现了,昨晚火箭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