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遇见河东狮

话说今天我打了一通电话去船务公司问我们公司买的spare part为什么还没到...(上个月在西马买的)

我 :我是xxx公司的,想问一下我们的货(船)到了吗?
河东狮:到了到了(不耐烦的口气),还没开柜!
我 :=="那么你们会负责送到我们...(话还没讲完)
河东狮:要送去哪里?
我 :就送到我们在xxx的厂吧...
(这时同事在一旁就说送去另外一个厂,我就立刻改说...)
我 :不是啊,是送去在yyy的厂...
河东狮:你新来的啊?!才做不久吗?!
我 :嘎...不是新来的...(又话还没讲完)
河东狮:做莫那么差劲的?!har?!
我 :...(语塞)

就这样无缘无故被一只河东狮遇见吼了一句...
电话放下,收到她的传真...
我同事们就说这个是老板娘,脾气本来就是那么坏的,领教过无数次了。
提外话是:听说他先生有外遇...(我自家老板跟我们8的消息)
我才恍然大悟,难怪她脾气会那么坏,也难怪他先生会有外遇...
重点是我还是第一次被人家骂"差劲"...

也幸好我心情今天还不错,不然应该会跟她扛上了...

2 comments:

KeLLy said...

诶,DORIS我懂我懂。。。哈哈哈!!
人家缺爱了嘛,所以需要多发泄发泄,就是你太倒霉了咯,嘻嘻!!

DoRis said...

对啊,算我倒霉被她拿来出气,不过没关系呗,我能够体谅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