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October 2010

童眼




昨天跟同事去看了这部电影。其实没有计划要去戏院看这部戏的,打算去买片来看就好了。既然难得有人有胆量愿意陪我去戏院看鬼戏那么我就答应了同事的邀约。

这部是彭氏兄弟指导的鬼戏,而且又是杨丞琳主演的电影。所以我还蛮期待它的恐怖程度和杨丞琳的演技会到哪里的。要先声明的事,这里的电影院是不能看3D的,所以这是一个遗憾...

期待...我非常期待每一个恐怖的情节出现,不过我觉得故事真的走的很慢,当惊吓的场面出来时却又没有我预料中的恐怖。冷~~~
其实我发现这部戏有点搞笑的成分穿插在里面。就是在杨丞琳抱着小黄去找其他朋友的时候,那只小黄还真会抢戏。看到这里的时候戏院里的人都笑了...我觉得这部戏的主角是小黄,那只很可爱的狗,因为是这只狗带他们去找那个女鬼的。所以应该改名为《狗眼》><"
还有发现一件也是蛮好笑的情节,当医生从急症室出来时,其中一个女的问医生“医生,他怎么样了?”(广东话),重点不是医生的答案,而是在泰国的医生原来会说得一口流利的广东话,哇哈哈...破梗了,好笑吧?

不过结尾倒是挺满意的啦!


最后,我近来跳过很多事情要分享,不过都怪自己懒惰到要命结果忘记了。

4 comments:

Yi said...

總結是?可以一看嗎?還是省回在家上網看哈好了?

DoRis said...

阿三,可以看,也许你们看的是有3D效果的也许不一样吧?我对鬼戏的要求有点点高加上又没有3D的,所以就像喝咖啡奶茶却没有奶茶味一样...(这个比喻很怪吧)

Yi said...

喝咖啡奶茶沒有味?這可不行,我給這不合格分數了。

鬼戲看3D是有興趣,但我很偏見的,對東方/港產片信心不大,故不會花這個錢咯。

普通版就算了吧~~

DoRis said...

还是阿三高见...普通版?嘎,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不过老实说这部戏真的说不上恐怖,就普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