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October 2010

恐惧感

话说老板上个星期13号出门...
理所当然地我们这群老鼠非常实在的快活了3天^^

但是~~~明天那只胡须猫就要回来了!!!
无法克制的恐惧感,尤其是星期一....
如果可以每个星期一请假那该多好啊~~~

为什么我对那只胡须猫那么怕呢?不,应该说他是胡须龙...
因为我老板活脱脱可是一只暴龙,那个脾气说来就来,
就算在电话里被他轰都会感到那股热火要把我这只善良的猪变成烧猪了....

事隔几个礼拜前在电话里被他骂了一顿,
到今天我的耳朵还在热热的。
奈何...谁叫我领他的薪水呢?



图片取之网络

4 comments:

KeLLy said...

胡須貓胡須龍,好綽號~~~><

DoRis said...

嘘...你知我知咱们知道就好,嘻嘻....

Yi said...

老闆給你的薪水,一般是給你做事,另一半是給你受氣的:P

DoRis said...

这就是打工一族的宿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