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我们已经是谈不起恋爱的80后



如果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它,会直接跳到另外一个视窗。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低落,也许是因为一大早就听老板讲了一些无义的废话。
觉得很累,要花精神去面对这样的人。
无形中的压力搞到最近胃病又发作了,痛起来连呼吸都困难,胸口很闷。

星期六的晚上那里都不想去,上网玩游戏过时间。
刚好看到面子书上有朋友分享了这个视频,感同身受,越长大越孤单,非常感慨...

这个视频说出了我想说的一切,所以就分享到这里啦!^^

5 comments:

KeLLy said...

好好照顧自己啦,健康最重要哦~~~~~

Yi said...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低落,也许是因为一大早就听老板讲了一些无义的废话。
一樣。今早回到公司,就聽主任講了沒意義的話,也令我覺得很頹,每天要和這些人工作。

我盡量不讓自己孤獨,不然很容易陷入自閉的深淵。我以前試過,後果很嚴重下的。

有時間找我聊聊天^^2個寂寞的人看看會不會“一拍即合”!呵不要封閉自己,外面很多東西等著你。

DoRis said...

美燕:谢谢关心啦。。。

DoRis said...

阿三:谢谢你的忠告,我会努力不让自己过得多姿多彩的。。。哈哈。。。

leonid_lau said...

原以为自己还会是当年那充满朝气,到头来还是抵挡不了岁月,开始变得对周遭不感任何兴趣甚至脱离了,变得孤僻,围绕着的是寂寞与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