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老板永远是对的!

今天的我午餐回来就中到飞流弹!
老板肝火太热又发飚了。我没搭腔因为“老板永远是对的”,我忍你!
不懂他知不知道他年级大了?记忆力可能衰退了?是否要吃点猪脑以形补形?
明明那句话就是他讲的他反过来骂我放错;明明没讲过的又硬硬辩他有提过;不是对我说的硬说是跟我说过了。
说那么多梦话,为什么又不见得他跟我说过要加我一倍的薪水呢?
鬼也是他,神也是他。

不知不觉快一年了。
是的,我在目前这间公司上班明年二月就满一年了。
还记得刚进来这间公司后的一个星期我头脑就萌起了一个念头就是换工。
原因是我发现自己上了贼船。都怪自己急着换工结果没有问清楚这间公司的背景就草草答应了。
不止我,另外一个同事也是说“我也是这么觉得(上贼船)”而且都觉得这间公司的老板都很牛。
别人听到公司名字都是“har?”,“是咩?”,“不是也?”...的反应,接下来就建议我换工了。

今天被骂了一顿也好,让我不要忘记努力找一份比较像样的工作,不然每次老板对我好一点我就忘得一干而净了,结果又一年了。骂得好啊,我会更加积极地找工!



1 comment:

Yi said...

一年眨眼又快過咯,加油啊!
開心迎接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