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又一天

现在是凌晨2:18,因为太热结果醒来。
非常精神,就上网。通常在这种夜深人寂的时段是特别感性和感触的(我觉得啦)所以才促使我有灵感来写blog.

今天,不,是昨天觉得时间特别快过。同事去做月子,导致我忙得时间不够用。
我告诉我妈妈“真羡慕她们去生产还有薪水领...”
她回答我“你要也是可以去生一个啊!”
我的回答是,与其有做工领薪水也不想去领那个“去生产领的薪水”。划不来...
我还不至于那么伟大,呵呵...
==================================================================

话说最近去公司的那条路最近非常多车,昨天就看到一宗小车祸。
通常在交通圈发生车祸的原因就是第二辆车撞前面第一辆车因为后者一直注意右边的车辆,有机会出就踩油门,但是前方那辆车还没走或者还在发梦结果就这样亲(撞)上去了。
话说昨天看到的车祸就是这样,两辆车的司机是妇女大概40-50岁之间。我经过她们的时候,刚好我在交通圈停下来,我就看到被撞的那位妇女拍着撞她那位妇女的肩膀,说“我们把车驾去旁边先吧”脸还带着微笑。
哇,好steady噢...
我那时候在想如果换着是年轻人恐怕一下车就摔门然后就开口问“你是瞎了眼啊?”,“你是怎么开车的啊?”
也许不止年轻人,应该被撞的那一方都会很生气。没有多少人能够那么冷静吧?
===================================================================
如果要说‘我最怕遇到的人’的排名之一其中一个就是“妇女”。
这里所谓的妇女不单单只是结了婚,生了孩子,斤斤计较而且讲话的声量是不用speaker楼上可以喊到楼下的。
我所谓的‘最怕’是因为我顶不顺她们的声量,尤其是在讲电话的时候,耳膜都会震。
上个星期六原本心情蛮好的,结果一大早就接到某位妇女同事的电话。一,讲话大声也就算了;二,问我事情就像我欠了她几十万的口气。好,结果扛上了,我问她“你不能讲话用词斯文点吗?有必要一大早就这样喊打喊杀吗?”我是你同事不是你孩子也不是你老公。(这句没说)结果那天之后她就没那么大声地问我东西了。
如果跟她们辩论会我一定辩输,因为她们是打横来讲的。
其实“妇女”以前也是从少女时期走过来的,声量那么大也是因为喊孩子而造成的。所以我并没歧视她们也许我以后也会变成那样“妇女款”><"
不过我觉得没有每个妇女都这样粗鲁,上面那个是另类...
===================================================================
人家说有期望就会有失望。
可为什么我没期望还是会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