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09

放飞机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欢被放飞机,当然包括我自己咯...

原本我在7号应该搭飞机离开诗巫的,原本今天的我应该在莎阿南的...
可是这次我真的放飞机了。很多人都被我的决定吓到了,我自己也是。
因为我的行李全部东西都收拾好了,可是就在去机场的前一个小时我决定我不去了。
当然如果不是先得到妈妈的第一个首肯我应该不会那么潇洒不过去西马了。

其实我挣扎了很多天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我不舍得妈妈,每一次回来都发现她渐渐的老了,皱纹也越来越明显,身子也越来越小个了。
妈妈知道我7号要飞还特地提前拿了两天的假期在家陪我,知道我喜欢吃粽子可是又不能回来还特地裹粽子给我带出去,我说我想要吃什么她第二天就会煮给我吃...
真是令我难做...

我后悔吗?有三十巴仙吧!
虽然这里没有我的梦想,虽然这里找不到我要的东西,虽然这里不会让我耳根清静,虽然有时候不想看到一些人...
但是只要我能在妈妈需要我的时候在她身边,我觉得一切牺牲都值得。

前阵子看到一篇文章,有写到“乘着父母还健在的时候,尽量不要离家太远...”。我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因为有一些遗憾是一辈子都无法弥补的。所以,我觉得留下来也无坏处,哈哈...

接下来我可以慢慢地去实现我的心愿了。嘻嘻...

不过这里要跟我西马的一位同事也算是朋友道歉...
“Ong,非常抱歉,我放你飞机了。相信你会明白的啦!”

8 comments:

Hyperactive said...

真感动。。
很好呢。。。。
我也要。。。

hong said...

不要管人家怎样说,最重要是自己的决定,
不要后悔就可以了。。。。。

DoRis said...

回复Fui Man;
好什么?你也要什么?

回复hong;
以为你忙着读书没空上来了...
我现在学会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Hyperactive said...

我也要好像你一样药吃什么就有。。。

罗密欧 said...

开心就好。。妈妈只有一个。。我支持你的决定。。祝你永远快乐

DoRis said...

大哥,谢谢你这么支持我。(感动ing)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啦!
回来就回来咯,现在飞机票那么便宜想飞去那里都可以,要跟不要而已。
Now everyone can fly....

Anonymous said...

well, i understand lar. i also know very deeply what is the feeling if some one you really love suddenly left you. take me as the living example.

you know what happen to my mon.

from
ong

DoRis said...

Reply Ong,
Thank you for so understanding me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