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09

我迷路了...


话说昨天我去上瑜伽班,课是5:40开始的。我5点就出门了因为知道有一段路很塞车,不喜欢迟到。开始就一路顺风,四通八达,六六大顺.....

但是,到了那个很会塞车的交通圈,真的很塞,车龙比蜗牛还慢不过比乌龟快一点。幸好我是骑着我的小马--电单车,所以我能够穿梭在车与车之间(佩服自己的技术,这么久没骑了还那么顺手)。就在有一个路口,我突然想起朋友上次教我的捷径,我就转了进去。我并没有转角遇到爱,反而遇到了迷宫。感觉这条路很熟悉,但是怎么找不到我要的地方呢?

到最后我证实,我迷路了!
从来都是我载朋友到处溜的,这里可以算是我的地盘。以前我还跟朋友说过:“诗巫会迷路?开玩笑!”哈哈,结果自己真的迷路了。唉,在自己从小到老的的家乡迷路真的丢脸丢到家啊!
不过又证实了一件事,那就是--诗巫是个很大的城市!真的很大!

然后,我一直转来转去,兜来兜去,一个交通圈转了三次,一条路走了三次。眼看天又黑了,时间已经5:20了。我迷路了接近半个小时,想跟朋友说我不去了。结果终于给我找到正确的路了,不过还是要经过那个该死的塞车交通圈。最后,幸好我准时到达了目的地。嘻嘻...

迷路后记:有时候做事情是没有得抄捷径的,依照原本该进行的步伐去完成才能让事情顺利的完成。若是抄捷径就要承担一定的风险,除非有足够的信心。

回家后,当然是不敢跟妈妈说啦,不然就会被笑死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来
欢迎吗?
:P

p/s 乌龟好像比蜗牛快吧?
^_^

DoRis said...

医生,我当然欢迎啦!
多多来坐客啊!

**我的确写比蜗牛慢但是比乌龟快吧?

hong said...

在路上迷路不要紧,
最重要做人不要迷失方向就可以了。。。

Hyperactive said...

哈哈。。。
迷路了。。。
那以后小心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