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瑜伽



现在学瑜伽已经越来越普遍了,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老少咸宜的活动。

其实我也想学很久了,之前在西马就打算去学可是基于交通方面和时间上的问题就不能实践了。而且学费都不便宜啊!

最近反正无所事事,刚好又有朋友有学所以我今天就去上了第一堂课。价钱便宜又公道。嘻嘻...
而且发现自己太少运动了,自从上个月的jungle tracking差点晕倒我就发现自己的体能下降了。
原本蛮担心自己会骨折的因为通常看到那些瑜伽高手都练到非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动作。 怕等下拉两下会听到“噼啦”的声音。哈哈...

上到课室,发现多数都是欧巴桑,虽然是欧巴桑可是她们的表现都让我感到自卑啊!还一连吞了几口口水(因为不能流下来嘛)。
今天刚好碰到的是先跳有氧操再学瑜伽。笑话开始了,同手同脚也就算了,节奏又跟不来,只差脚没打结罢了。老师说慢慢来wor...总有一天我也能做到的。

最后,虽然有些动作做不到但是也流了一身汗,感觉整个人都舒服了。
真幸福啊!......(虽然现在全身都觉得酸痛)

3 comments:

Hyperactive said...

很好的运动呢。。。
加油啊。。
我要jungle trekking!!!!

DoRis said...

我这里的jungle tracking不是玩的。
要爬斜坡的,超斜的,而且没有任何绳子给你拉,有的只有树根或草而已。><"

Hyperactive said...

对啊。。。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