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表妹的婚礼

12月11日,是我大姨的女儿也是我表妹出嫁了...
我们家已经很久没有人办喜事了,呵呵,好热闹啊~~~

当天我特地请假纯粹是去凑热闹,不是当姐妹团。
事因我表妹是在酒店出嫁的所以我跟老妈子6:30早上就去看新娘子咯...
22岁的表妹披上
白色婚纱,真漂亮又成熟, 我心里这么想。
嗯,很有嫁为人妻的样子...




所有
的亲戚尤其是阿姨们都来咯...
我的任务是--帮忙拍照,帮新娘子跟亲戚们拍照。
在等新郎官
来的当儿,欧巴桑们...不是,阿姨们闲聊的闲聊,表妹表弟们就聊各自的。
那么久没见,看到表弟妹们都长大了,我老了,还有表侄女,表侄儿...

七点多,新郎官一伙人就来了。
我觉得这个表妹夫很幸运,因为他没遇到很厉害的姐妹团,就那么顺顺利利的把新娘接走了。
一连串
的仪式过后就送走了新娘子了。
我们这班人就回到酒店吃寿面,过后各自回家,准备晚上的酒席了。

三天后,也是昨天,表妹跟表妹夫回娘家,我们又一班人聚在一起吃饭了。
虽然有点累,但是换来开心是值得的。
睡觉前,我问妈妈“为什么别人结婚我们那么忙?”,妈妈说“因为大家都是gepo凑热闹的。”
哈哈...

2 comments:

Hyperactive said...

叫我看了两次的婚礼。。。

都还蛮有味道的~~~

几时轮到你啊~~~~

DoRis said...

什么味道?=.=
不要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