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年终道歉大会

通常年尾大多数的人都会很忙。忙什么叻? 忙结婚,忙结账,忙算花红,忙办尾牙,忙旅行,忙买新衣新鞋,忙装修屋子,忙办孩子的入学,忙计划明年的目标,等等等...热闹吧!

某天,看到“康熙年终道歉大会”的节目,让我想起我也该来个年终道歉大会...

今年对我来说看似空虚但是又得不安宁的一年。>.< 无论好坏,时间就像是一条单行直路,没得U-turn的...


最重要的第一个人,我想对妈妈说:“对不起,我的脾气有时候真的很臭,然后又固执,我会慢慢改。我也会让自己的思想成熟点,听话点,努力点...”


下来就是我身边的朋友们,
对不起;-

如果我言语上得罪了你们...
如果我的行为让你们不高兴...
如果我无法在你们需要帮忙时给予帮忙...
如果我无法实现我给予的承诺...

如果突然觉得我是如此的陌生...
如果我不能当你们心目中理想的朋友...
如果我突然变得绝情又冷血...

如果我不能当你们一辈子的朋友...


道歉是出至于我的真诚,不管谁对谁错。

没有要求原谅我,更不会对我所作所为解释。


我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