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年终感激大会

有“年终道歉大会”当然也少不了有“年终感激大会”啦!
(我最近是闲到慌了,几乎每天都在写部落格...>.<'') 首先,我感谢上帝赐给我的一切一切。今年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感谢上帝都在从中协助我引导我,虽然没有很美满的结局和成果,但这一切都是一个过程跟磨练,好让我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加坚强和勇敢地面对种种问题。 再来就是我的妈妈,感谢她多年的养育和照顾,无时无刻都在担心我们这3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子。 人家说母亲的爱比海深,比天高,永无止境的。身为孩子的我,只能孝顺她,照顾她,来报答她为我所作的一切。 接下来,感谢我目前的上司,谢谢他很耐性地教导我这么多新东西,新知识。虽然我们这段上司下属的关系不长久,但是真的很开心能够遇见那么幽默的上司(绝种的上司,哈哈)。 还记得有一次他问我:“跟我一起工作会有压力吗?” 我笑着说:“不会啊,呵呵...” 我心里想着:“天啊,我都差点忘了什么叫做“压力”了,哈哈...” 无论如何,他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个伯乐,我永远记得他。 当然免不了的是我的朋友,网友,老友,死党... 谢谢你们当我是你们的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需要时帮忙我 谢谢你们能够接纳我的脾气 谢谢你们在我伤心难过时陪着我,听我发牢骚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曾经的岁月 谢谢你们在我开心时跟我一起大笑 谢谢你们在我疯狂时也陪我疯狂 谢谢你们让我分担你们的喜怒哀乐 谢谢你们对我所作的一切一切...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