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adieu à 2009

想必很多人都在今天忙着写部落格,写日记...
做个终结也好,回顾2009年也好,什么都好...(嘎,我在写什么啊?..)

以往的我如果到了12月31号都会不明的伤感,可是今年例外也...
没有丝毫的留恋,哇哈哈...还很开心么...
为什么那么开心?-.-
就说不出的开心,可能很期待在2010年里有新的开始吧!
2009年即将成为了历史,还没实现的理想将会在2010年努力地实行。

今天我又辞职了!
很庆幸能在这关键时刻遇到贵人的帮忙,让我能够找到新的工作。
这次辞职得很突然,其实没想到会在今年结束前换工作的。
我已经没时间去听取别人的意见了,好坏都不重要,我已经下了注...
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辞职?那么闲空的工作为什么不做?
坐着每天上网7个小时,时间到就回家,就等于白拿薪水噢...
刚开始我还很喜欢的,因为新鲜又清闲,最重要是没压力...
但是久了,会觉得很空虚,给不到我成就感,很废的感觉。
可以说人就是那么犯贱,平平淡淡的工作不要却要嫌三嫌四,挑七挑八...

我不知道这份新的工作将会如何,老板到底好不好, 同事会不会难相处。
但是与其带守株待兔不如给自己机会去尝试新的工作。看看自己的能力能够去到什么程度。
就当考验自己也让自己去吸收新的经验和知识。
常常提醒自己,如果没有去尝试根本不知道你到底会不会,如果没有失败过,你不知道你错在哪里。而我还在学习让自己放胆去尝试新的事物。
希望从失败中学会聪明...

上半部是早上跟下午写的,现在的下半部是在这剩下的几十分钟写的。

才说要勇于尝试,结果我刚才九点就告诉自己,我不能一辈子靠人家载我到处去,我不能一辈子只骑卜卜车,所以我刚才鼓起勇气,跟妈妈要了肯定的鼓励,还有我真诚的祷告...
我终于驾车出去跟朋友喝茶了。其实驾车不难,问题就在于auto跟manual的分别。
我对manual的车有恐惧症,而我刚才驾的就是manual.虽然现在终于无惊无险的到家,不过我还需要多练习。


好,说说我明年对自己的一些要求吧!

我要改变我的臭脾气
我要学会忍耐
我要多关心朋友
我要爱主多一点
我要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要爱妈妈更多更多
等等等...

5...4...3...2...1...2010年...欢迎你!!!

1 comment:

Hyperactive said...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工作事事顺心。。。
要活的更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