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anuary 2010

睡虫来袭

今天早上4点多就下大雨,搞到我起来找被盖(因为半夜不知道给我踢到哪里去了)
那么好的天气真好睡...可是该死的今天还要做半天的工。
唉,折磨惨了!==

其实昨天要来写部落格的,因为昨天是我的部落格一岁生日,哇哈哈...
可是我昨天贪玩,出去跑了一整天,然后晚上又出去喝茶车大炮,结果晚上累了就倒头睡着了。

我的部落格界面在前几天已经换了,原本打算在01.01.2010换的,可是那天在改Html时,一时手快按了保存,结果就这样了... >< 有想过换个新的部落格地方,但是想想换来换去嘛是一样,所以还是保留了下来。 今天想在家好好陪妈妈做宅女...

5 comments:

Hyperactive said...

祝你的部落格一岁生日快乐,
以后有更多更多好看的故事加油加油。。

DoRis said...

谢谢,我会尽量的...

小風旋 said...

新年快乐!哈哈,可爱的小狗。

DoRis said...

跟小風旋说:
也祝你新年快乐。。。

罗密欧 said...

小姐~你的产量有限,一年了,对你的认识好像还是停滞在一年前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