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开学了



今天大大小小的学校都要开学了!
父母要忙着准备孩子上学,老师要开始教书,校车要开始载送学生上下课,马路要开始塞车...
可是呢...就是不管我的事,哇哈哈...咳咳...笑太大声了...(活该)

如果今天的我还必须上学我昨晚心情一定很低落...
从小学到中学都不喜欢上学,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怕老师,怕考试,怕读书,怕做功课,最怕就是放了长假然后要回去上课的那一天。
也因为这样我的成绩从来都没好过,呵呵...
回想起我的读书生涯,在小学几乎没什么印象,中学就记得少少。

看着今天我的侄儿才开始上娃娃班,有点替他感到悲哀,因为读书生涯还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而且现在只是在起跑点而已。
非常庆幸我已经走过这段地狱般的日子了,感谢上帝啊!
其实现在想起来,我以前根本没去享受读书当小孩子的日子。
也许懂得去享受日子就比较没那么难挨了。



为此我提醒你,使你将 神藉我按手所给你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
因为 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提后 1:6-7

3 comments:

Hyperactive said...

你在取笑我~~~
呜呜呜~~~

DoRis said...

不是你,是全部还在念书的学生们...=)

罗密欧 said...

肥!老人家说是。。福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