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战帖

我要下战帖...
没有写错,也没有看错,确实是我真的要下战帖!
跟我身体里面的脂肪宣战!!!哇哈哈哈~~~(神经病又发作了... ><'') 其实讲了很久说要减肥(好几年了),也减了很多次,可是就是没成功过。 不能说没成功吧,是没有持续下去... 最近被一些人的故事启发了我的“战肥”决心。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新陈代谢也变得越来越慢了。原本就是易胖体质,就变本加厉了。 之从我回来,吃得饱睡得好,时不时跟朋友“叹茶”宵夜... 结果我的体重果然“不负众望”升了5KG!!(暗捶啊!!) 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开始认真地减肥了... 我知道减肥该做的和不该做的,但是知易行难啊! 我还需要上帝赐给我毅力,让我能够马到成功,持续以恒...哈哈~~~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
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 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雅各书1:2-4
忍受试探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经过试验以后,必得生命的冠冕,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他之人的。---雅各书1:12


1 comment:

罗密欧 said...

电话都没一个。。15号我在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