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DIY 纸娃娃

上个星期五我从我们公司“最得空的部门”那里看到了这个玩意儿。看到他们整班人都在作,然后我用眼神A到了一只老虎...还有叫他们forward email给我...然后就由我来开始做这个咚咚了。
用了3天才完成那三只,都做到眼花缭乱了。
加上我这个粗枝大叶的手还真的难倒我了。
不过都做完了,虽然手工是粗糙了点,但是还是有成就感的说。
我把它们四只都送给妈妈...
说不多说,来看照片...(os:虽然已经说了很多...)

还没剪的
肢解...还没装的手脚跟头
装好的了,可爱涅...
还有尾巴的噢...
大合照...
跟老虎的大合照...

其实最难做的是那只企鹅,因为有点复杂...不过它们到底是老虎还是熊,还是企鹅,我到现在还不清楚...><"

2 comments:

小風旋 said...

哈哈,其实都很可爱下。
那只公老虎就夸张了点XD

DoRis said...

回小風旋:这样才能符合“虎虎生威”这个成语嘛...呵呵...^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