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煞风景の猪

这几天都在搞着自己的blog还有顺便帮朋友搞搞...
(其实有个草稿还没写完,等着我放上来...再拖~~~)
虽然版模是下载别人的,可是看了不满意,太单调了,所以就想加点东西,美观美观它...
我喜欢参观别人的部落格,除了看别人的故事之外,我还喜欢看他们的设计。

说回标题的那只可爱猪,会放它在那个位置纯粹只是因为它可爱。
我知道它看起来有点不搭我这个紫色的部落格主题,但是就让它待多一阵子吧!
因为我实在太喜欢喜欢它了...



这只可爱猪将会在每个标题的前面出现噢...^^
除了加了这只猪,我还在每个sidebar title前加了一颗心...也是很可爱的说~~~
可以加的应该就只有这些了吧...


“我要照着耶和华的公义称谢他,歌颂耶和华至高者的名。”--- 诗篇7:17


4 comments:

leonid_lau said...

你的部落格充满着神秘的色彩,就像处女座,完全符合你的性格。你加的那些图案都很可爱,我各人蛮喜欢,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让大家有得欣赏

leeling said...

呵呵。。很可爱啊。。不会不相称啊。。^^哈哈。。每换一次界面,我也是这里改,那里改的。。^^总想加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上去。。^^

Hyperactive said...

不会不好看啊。。。。
不错不错。。
再接再厉。。。

DoRis said...

回复las,谢谢欣赏,你最好了...

回复lingling,因为那只猪是粉红色的所以我才觉得不相称...嗯,我有发现你的界面也是有加了可爱的东西。

回复hyper,等我想到要在加什么才能再接再厉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