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在RHの最后一天

我非常不喜欢“最后一天”这四个字!
因为给我一种离别感...

是的,今天是我在RH的最后一天 。
在这间公司做了八个月,如果不是看在前途+钱途的份上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耗下去。
的确,抛开工资不谈我觉得这份工作真的好到没得形容。闲空到坐一整天没东西做,连接电话都省了,上网上到眼睛累。还有一个这世界上已经绝种的上司,从第一天上班到今天没骂过我,要我帮他做事情是用“请”的方式,怕死我不要帮他做。会跟我玩心理游戏,会问我无理头的IQ题目,会跟我讲笑话,生日会请我吃KFC,出门回来会买小礼物给我...哦,还有叫我不忙也要装忙... ><" 我交辞职信的那天,他还说替我开心因为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也许他觉得我在这里埋没了我这个地才吧?(*白眼*浩恋...
不过玩归玩,这个上司倒是教了我很多工作上的学问,还有人生哲学。是我的第二个伯乐... 还有就是两个比较gam key的同事,不过他们在非洲,得空都会用MSN乱哈啦。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还可以更土吗?;p)
人,每次都在离别前才发现它的好,不是吗?
再舍不得也要放手,就让这一些人事物在我的人生道路中构成一副美丽的插图...

但愿未来会更好...

RHG...11:38am

No comments: